致力成為全球線上第1健康品牌

堅持只採用最天然、最珍貴,且來源穩定的原料

是一家專門生產功能性健康食品的公司,秉持著以消費者為中心的信念,堅持只採用最天然、最珍貴,且來源穩定的原料,提供最優質、美好的產品,以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期望。我們致力成為全球在線第1健康品牌,透過跨國拓展計劃,宣揚唯樂企業文化,將良好的健康生活理念傳遞給更多人,目前已拓展至馬來西亞、印尼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汶萊與台灣...等地。

唯樂台灣公司於2021年8月正式成立,秉持母公司信念,立志成為一家關懷型企業,幫助國人過上最美好的生活,為其健康生活增添更多的幸福感

ESG企業形象篇

天然成分篇

產品責任

唯樂以守護消費者健康為根基,將產品責任視為最重視的一環。我們擁有強大的醫學顧問團隊,與來自各國不同醫學背景、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知識的醫學顧問合作,從成分研發到生產一線到位。
我們重視消費者「食的安全」,產品生產過程的各環節皆以最嚴謹的品質及衛生標準進行管理,產品皆擁有國際專利技術認證、通過SGS檢驗,不含重金屬、塑化劑、農業等有害物質、生產製造廠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,完全符合相關法規,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障,善盡社會責任。

人才治理

員工是公司的最大資產,我們用心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,給予員工適切的福利照顧,致力打造健康幸福的職場。同時,公司也格外重視人才培訓,提供完善的學習與教育系統,讓每位員工能透過公司的資源學習成長、優化自身專業,除滿足自我實現,也能創造團隊與個人的最大成就,進而達到企業與員工雙贏局面。

社會關懷

台灣唯樂始終致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持續回饋社會、幫助弱勢群體,並積極推動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期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。
運用企業的正向影響力,拋磚引玉帶動員工、顧客在日常就能隨手做公益,匯聚成塔成為強大的助人能量!
發起商品相對捐公益活動,關懷弱勢婦女與兒童捐出35萬元善款、防疫箱予勵馨基金會;以行動力挺視障朋友參與愛盲基金會的體驗活動,且累計捐贈善款也超過100萬元;前往藍迪兒童之家散播歡樂傳遞愛,陪伴孩童畫面具、玩遊戲、說故事。

綠色環保

對環境的保護是企業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,為了宣導綠色環保行動,我們於日常業務營運中落實此精神,從2021年3月開始陸續以線上社群平台、官方網站、雲端宣傳,逐步減少產品傳單印刷量,降低紙張資源消耗。
線上訂購方式也以電子發票取代實體發票,推動發票無紙化。
並使用環保可回收材料製作產品包裝,達到重複利用延續永續的循環。

GO
TOP
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